灣家人。叫我海豹或阿爾都可以。目前是個任性的冷cp司機。自己想看什麼才寫什麼,極度任性。為了滿足自己而創作,這是我的初衷,我想保有這個;所以如果不能滿足你們的話,先在此說聲遺憾了。
因為生病加上lof真的太敏感了,真的很久沒更文而且連評論也不回的話,還請你們見諒。
很博愛,只要有愛合理順暢的糧都吃,很少有雷。歡迎前來討論任何事物,前提是尊重。謝絕單方面發表個人意見且不尊重別人者。
 

  決定定期清理lof上的文章了!沒意外的話還是會上來發文,但會定期清掉。和之前說過的一樣,文的部分都會放ao3,圖的話會放推特、p站和湯上。有興趣和可以的人,請到那邊關注我。

  想了想決定補充一下。以前有說過這裡純吃糧不再放糧,但後來並沒能做到,純粹因為我放不下你們。擔心你們上不去ao3和p站、推特,也擔心會從此失去你們。我是個任性的作者,只創作自己想看的東西,只講自己想說的話,但即使如此還是獲得了你們的欣賞;我捨不得這樣的你們。雖然是真心想淡出lof--不只因為自我審查和限制,也因為覺得被強迫是種屈辱--最後決定了這個折衷的作法。還是希望願意且條件允許的人就直接去下列網站吃糧。我也是在那邊才會放全部的創作,這裡的話因為覺得試探lof的底線很傷自尊所以有些東西不會放上來。

ao3

p站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2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懶人憂鬱症|Powered by LOFTER